西苑高中男單好手謝豐澤在比賽結束剎那,握著球拍激動吶喊,這張國手門票,他苦等了3年,為了一圓羽球夢,他甚至和父母鬧過家庭革命,如今初嚐甜蜜果實,他無法不激動。

 謝豐澤在男單四強以22:20、21:18拍落高雄中學謝秉軒,挺進亞青、世青國手選拔賽冠軍戰,也意味得以提前披上國手戰袍。

 父母都是國小老師,謝豐澤國小在媽媽帶領下踏進羽球場,媽媽只希望他藉由運動長得更高,沒想到他從此愛上這項運動,國中後,媽媽要他把專注力放在課業上,叛逆的他沒法接受。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龍柏安/高雄報導〕台電小將江美慧心中有個小秘密,她希望有朝一日能擠下邱翌如,成為「台電一姐」,不過今天,她得先證明她是高中最好的女子球員,眼前的障礙,就是戴資穎。

 亞青、世青國手選拔賽勝部4強戰,松山高中江美慧以21:12、21:15擊敗隊友陳彥樺,挺進冠軍戰,高雄中學戴資穎則以21:15、21:10拍下高市新莊高中曾育玲。

 國手選拔賽制仿照排名賽,採雙敗淘汰,冠軍賽落敗一方,將接受敗部冠軍挑戰,每組前兩名,才能取得公費資格,3、4名則須自費出征。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龍柏安/高雄報導〕扛著東亞運國手招牌,小將戴資穎沒有漏氣,昨在亞青、世青羽球國手選拔賽女單戰場,「戴戴」連過兩關輕鬆晉級勝部四強,今天將碰上高市新莊高中曾育玲,期望一舉挺進冠軍賽。

 上屆亞青拿下銀牌的戴資穎,歷經東亞運洗禮,更有大將之風,昨天首輪她先以21:8、21:8拍下大同高中蘇致萱,再以21:9、21:8血洗松山高中江昕?;美中不足的是老姊戴靖潔勝部16強買單,落入敗部,姊妹無法同歡。

 戴資穎兩役都沒讓對手得分超過10分,賽後被問及這個問題,她笑說:「運氣比較好。」上一屆亞青她拿下第二,世青卻因與全運會撞期,她選擇放棄。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中學教練簡毓瑾說,這一切都是「意外」,因為誰都想不到在亞青、世青國手選拔賽上,男生勝部四強當中,雄中就包攬了3席,也意味至少有1人能挺進冠軍賽。

 高三的何致穎和洪嘉駿,兩人私下就是好友,今天兵戎相見爭搶寶貴決賽門票,洪嘉駿說:「我不會放水,會全力以赴。」何致穎則回嗆:「我喜歡和嘉駿打,因為他太好打了。」

 球風快又刁鑽的洪嘉駿,在簡毓瑾眼裡是個奇葩,「他擁有世界級選手的身材條件,孔武有力又有速度,打得好時連謝裕興都未必接得到他殺球,但是爛的時候連女生都打不過。」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告]2月28日新元隊員吃春酒-圓滿結束

 感謝大家在元宵節抽空參加新元隊第一次的聚餐活動,除了在球場上廝殺外難得大家一起聚餐。

 期待未來的每天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多帶點球友加入球隊一起享受在球場奔馳的快感啊~~~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公告]新元隊隊徽票選活動。

 票選結果:

 圖一:阿哲、郵差、小一仔~共三票。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發文者:阿官】

話說上禮拜三得劭自己偷偷跑去鶴聲國中打球,結果被某位教練叫去拖地板,頓時覺得自己的隊友怎麼可以被欺負,所以決定這禮拜三要去踢館,踢什麼館??就是一到球場就拿兩支拖把給某教練拖地,哼....

結果這禮拜三去的時候,阿官也就是我在練球的時候,馬上就被某教練指正了我的平球動作,指導一次還不夠,居然還來指導第二次,我火了就跟他說:「我知道你說的,不過就是練球嘛!」不過,我猜想他沒有聽到,呵呵...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討論結果:因種種因素,此次活動流標。

 

案由:是否要於年假的九天當中安排一天的一日遊?!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ㄜ....容許我打個注音文XD

因為技術不過成熟~所以先挑幾張我覺得還OK的上傳

那個..覺得拍得不好的人歡迎球場上殺暴我~"~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目前決定~大年初一不打球,大家請忍住手癢到初四早上再來打。

另外0221初八正常打球時間,歡迎大家再來切磋。

因為大年初一剛好是新元球隊打球的時間,不知道世大有沒有開館,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