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江美慧昨把學姊「大江」江佩欣嚇出一身冷汗,不過「雙江會」最後的結果,「江」還是老的辣。

 「雙江」是前後期松山高中的球員,今年即將升上高三的江美慧,是今年全中運女單亞軍,也是首屆青年奧運國手,昨首局先馳得點的她,次局還以11:7領先,沒想到領先大半,最後卻以21:19、22:24、17:21把會內門票「讓」給了學姊。

 「我太想一拍讓對手致命。」輸球後,江美慧臉上滿是懊悔,「我應該打得更有耐心,等到我發現打法該轉變時,已經來不及了。」

 與學妹同場較勁,才升格變「大江」的江佩欣無奈地說:「拜託,我下個月才滿21歲,現在就要變成大的喔。」會外賽最後一役碰上拚勁、體力一流的學妹,艱辛拿下晉級門票的她不禁大喊:「我好想要氧氣罩。」

 從落後到「逆轉勝」,江佩欣心有餘悸地說:「還好有晉級,我從2008年開始,連3屆闖進會內賽的紀錄沒中斷。」隨後她苦笑補充說:「可惜至今我還沒挺進第二輪過,這部分我倒是很希望能破紀錄。」 (記者龍柏安)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4/78/2afy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