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4日「黃金女雙」簡毓瑾程文欣首輪輪空,但台灣依舊有3組女雙晉級下一輪,楊佳臻/洪思婕遭遇從未打過的馬來西亞許嘉雯/溫可微,兩局皆從落後劣勢演出逆轉,最終以21:16、21:15拿下勝利。而姜凱心/彭筱筑以21:11、21:6輕取加拿大的愛莉克絲/李文珊,雙雙晉級16強。5日兩組將上演自家人對決戲碼,不論誰輸誰贏,至少有一組可以搶進最後8強。

  周佳琦/辜佩婷與印尼的安娜卡/安妮莎激戰三局,最終後來居上以14:21、21:14、22:20艱苦獲勝,下役將遭遇大會第一種子、世界第6的馬來西亞黃佩蒂/陳儀慧,屆時勢必會有一番苦戰。而連拿3站冠軍的簡/程終於要在5日下午5時20分登場亮相,並且是女雙16強的壓軸好戲,對手為韓國的河貞恩/張藝娜,雙方甫於上週的澳門公開賽對戰,簡/程以直落二輕鬆取勝。

  才剛打完女單,隨即與姐姐鄭筱澐搭配出擊女雙的鄭韶婕,面對泰國的段安農/沃拉維奇柴庫爾,激戰三局以21:14、16:21、14:21先盛後衰輸掉比賽。程琪雅/鄭婉慧也是從領先到輸球,三局比分21:9、17:21、17:21不敵美國姐妹檔王敏力/王苑力。新科排名賽女雙冠軍王沛蓉/謝沛蓁意外以17:21、19:21輸給中國香港的陳祉嘉/周凱華,3組都無緣晉級下一輪,相當可惜!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5/13/2ahx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