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提高到20萬美元的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進入第二天賽程,去年獲得女單冠軍的鄭韶婕跟16歲的小將--戴資穎雙雙進入前八強,但是因為賽程安排,兩位好手明天就會提前對決。

 另外在男子單打部分,謝裕興在傷後復出,可能因為體能還沒有恢復,打進16強就被淘汰!

 謝裕興這記漂亮的殺球,看的場邊觀眾鼓掌叫好!可是年初時受傷的膝蓋,從四月開始復健治療,這場球他其實打得有些力不從心!

 最後被對手直落二淘汰出局,謝裕興輸的心服口服,不過他很慶幸,過去那段日子,有同樣身為羽球選手的女友在旁鼓勵與陪伴,自己已經走過低潮。

 不過比賽來到第二天,我國男子單打選手全軍覆沒!女單方面,上屆冠軍鄭韶婕與六月才剛拿下新加坡公開賽亞軍的16歲小將戴資穎,雙雙拍掉對手,前進八強!

 至於混雙的比賽,台灣三組選手只剩陳宏麟程文欣這一組拍進16強!事實上,今年的台北公開賽由於總獎金提高到20萬美金,吸引了好幾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好手前來,而這也相對增加了把冠軍盃留下來的難度!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5/51/2ak7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