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公開賽邁入第四天,去年拿下男雙冠軍的土銀雙傑陳宏麟、林祐瑯,今天(6日)八強賽敗給韓國鄭在成、李龍大後,宣告衛冕夢碎,而土銀選手僅存陳宏麟一人,他與混雙搭檔程文欣拍下泰國阿努格裏塔亞萬、沃拉維奇柴庫爾,四強門票順利到手。

 陳宏麟表示,過去從未與鄭、李兩人交手,但台灣選手與上這對韓國搭檔,成績都慘不忍睹,「我們的優點無法發揮,防守做得還OK,他們速度也我們快,球路拉得很開,較無搶攻機會,網前球也搶不贏他們。」

 林佑瑯曾在四年前與鄭、李配對決過,當時搭檔非陳宏麟,「這幾年下來對手實力變化很大,以前的印象也不管用,他們的回球質量很好,賽前就知道對手實力很強,我們試著盡力打打看。」

 混雙打入四強,陳宏麟成為土銀唯一代表,與程文欣搭配7站賽事,配對時間較短的兩人,除默契外,尚有不少問題要克服,他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範圍都很廣,補位會補到同一個位置,還好不會因為相讓結果沒人打那顆球。」明天11點30分,兩人將對上澳門公開賽冠軍、來自印尼的坦圖威與納西爾。

 土銀此次派出20名選手參賽,男單方面謝裕興於三十二強止步,林佑叡首輪就淘汰,林佑賢、徐紹文於第二輪止步,僅有小將許仁豪闖進十六強,但不敵印尼好手、世界排名第八的西蒙而無緣八強。

 雙打方面,徐紹文、梁睿偉與許仁豪、林佑叡在會外賽敗北,陳中仁、林彥睿在會內賽則敗給自己人陳宏麟、林佑瑯。

 女單方面,白驍馬在會外賽一日3戰,連過兩關後,氣力放盡敗給韓國李蓮花,妹妹白馭珀也敗給老經驗的邱翌如無緣會內賽,江佩欣則驚險擊敗高中學妹江美慧晉級會內賽,另一名在會內賽選手洪詩涵,第一輪就遭淘汰。

 女雙方面,白驍馬與程琪雅,分別搭配非土銀體系的張馨云、鄭婉慧,皆在第一輪就落馬,姜凱欣與彭筱筑今天不敵「黃金女雙」簡毓瑾、程文欣而淘汰,但達成晉級八強的目標。

 混雙方面,梁睿緯搭配非土銀的劉怡均,在首輪遭淘汰,林佑瑯、姜凱心與黃博翊、彭筱筑及呂佳彬、洪詩涵皆在第二輪止步。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6/13/2amp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