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女單之後,女雙也於7日下午進行四強大戰,由中華簡毓瑾程文欣面對來自韓國的金旻貞/李孝貞,兩組人馬歷經近一小時的三盤大戰,簡/程組合第三局曾一度取得20比16聽牌優勢,可惜最終近「勝」情怯,最後以22比24、21比18與23比25輸球,未能晉級冠軍戰,而簡程配被裁判判決4次發球犯規,令簡毓瑾顯得無所適從。

 這場比賽裁判共判決簡程配4次發球犯規,其中程文欣3次,簡毓瑾1次,不過標準讓簡有些無法接受,「我不曉得哪裡出問題,裁判一直比手勢,一直說我犯規,我過去問他(指印度籍副審),他又叫我去問主審。」比賽中到底是發球過高(高於腰)還是翻拍,裁判都沒有詳加敘述,令簡覺得有些奇怪。

 不過兩人輸球還是把原因歸咎於自己身上,程文欣說,「連續打四場感覺不會很累,不過真的打起來就有差。(第三局)20比16時沒能掌握住,很對不起球迷。」他也開玩笑道,「每次到台北比賽都運氣不好,爬球都爬不過去,發短球也發不過。」簡毓瑾則認為,「其實只要賽末點拿下來就好了,只是對手打得很快,我們來不及反應。」

 這場比賽雙方打得張力十足,首局經過一陣拉鋸,打到延長仍則北,第二局韓國組合一次「雙觸」犯規讓氣勢轉到簡程配這邊,決勝盤中華雖打到20比16聽牌,不過卻被對手連得5分,陷入20比21絕對劣勢,簡程配試圖挽回頹勢,並也一度取得聽牌,可惜最終仍無用,以23比25敗北。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7/17/2ao3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