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公開賽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土銀僅存的代表選手陳宏麟,今早在混雙四強戰中,與搭檔程文欣以17:21、13、21敗給印尼組合坦圖威、納西爾無緣決賽,土銀選手將在此次決賽中缺席。

 坦圖威與納西爾為上週澳門公開賽冠軍,陳宏麟與程文欣也是敗在他們手上,當時還有拿下一局,此役交手幾乎討不到優勢,加上程文欣發球狀況不理想,最後不敵落敗。

 陳宏麟說,對方的分工很明確,納西爾的網前處理球能力很好,「這讓我們前場球不太好處理,加上對手發球質量很好,球會旋,我們只能打後場,短期內再碰上他們,可能很難解決這個弱勢。」

 昨天出戰男雙賽事時,陳宏麟一次救球重心不穩,賽後右腳踝略感不適,「感覺就怪怪的,今天感覺動起來比較慢,不過情況不嚴重。」

 陳宏麟與男雙搭檔林祐瑯的低潮,總教練李謀周說,選手難免有高低潮的表現,他以謝裕興為例,從美國、澳門公開賽一路下來,也是慢慢走出低潮,逐漸恢復當中,「我們也是多鼓勵他們,而且李龍大那組實力真的是高出一截,陳宏麟的混雙對手也是,這要慢慢去克服。」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7/13/2aod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