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陳宏麟在混雙四強戰落敗,土銀羽球隊在本屆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7日)全部告一段落,雖無選手闖入最後一天決賽,但教練李謀周認為,所有人的表現都在正常範圍內,只是年輕選手需要多累積國際賽經驗。

 「土銀培訓很多年輕選手,欠缺的就是國際賽經驗。」李謀周以黃博翊等雙打選手為例,常常在領先局面下打到輸掉,「年輕選手就是這樣,一領先就急著要贏,想快點把比賽結束掉,結果都著了老選手的道,這都需要比賽去磨練,特別是打國際賽的時候。」

 雙打選手陳宏麟與林祐瑯的低潮,李謀周並不擔心,認為選手表現高低起伏是在所難免,完全急不得,膝傷在身的謝裕興,也是從美國、澳門公開賽一路到台北公開賽,慢慢調整狀況,歷經比賽的磨練,才逐漸走出低潮,「這是急不來的,所以不管男女選手在這次比賽的表現,我認為表現都在正常範圍內。」

 土銀選手這次不論比賽與否,都全程觀看每天賽程,遇到隊友比賽就當起啦啦隊加油,即便是自家人與非球團體系的選手搭配,就算今天只剩陳宏麟一人要比混雙,也從第一場比賽看到最後一場,女單選手白驍馬說,一早九點全體選手就搭遊覽車到新莊體育館,明天決賽也是全程觀看。

 此外,在新莊體育館入口處,土銀設有專屬攤位,提供旗下選手資料,以及球隊發展史等資料,還有選手為球迷舉辦小型簽名會。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7/13/2aod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