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YONEX台北羽球公開賽,是鄭韶婕生涯最「值錢」的冠軍。

 鄭韶婕在週日寫下台北羽球公開賽2連霸,除大會祭出的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8萬元)冠軍獎金,還獲得價值約26萬元的純金球拍,加上陸續進帳的「附加獎金」,這場比賽可望突破百萬。

 小婕昨從合作金庫董事長劉燈城手中,領到面額10萬元的大支票,球團肯定她的優異表現,劉燈城也稱讚說:「鄭韶婕比賽無畏傷痛、堅持到底,發揮台灣人韌性,也為合庫爭光,不僅台灣人以她為榮,合庫也以她為榮。」

 除母隊合庫大手筆頒發獎勵金,設籍桃園縣的小婕,今天也將前往縣府接受表揚,加上贊助商透露,會發6位數的大紅包。

 她開玩笑地說:「這樣我會不會被綁架啊!」她回憶過去生涯領過的最高獎金,就是2005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奪銅,那年國光獎金進帳90萬元。 (記者龍柏安)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2/78/2ay0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