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一屆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18日到22日,在高雄中正技擊場盛大展開;高雄市長陳菊,到場舉行開幕典禮,不僅是為了11月,在港都舉辦的高雄國際羽球賽提前暖身,也延續從2009年高雄世運成功舉辦後的運動風氣,展現將海洋首都打造成健康新都的決心。

 高雄市大家長陳菊,一到港都盃羽球錦標賽開幕會場,隨即受到熱烈歡迎,也親自為成績優異選手,頒發獎狀和獎品,嚴格說來,這場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算是提前暖身賽,要告訴大家,11月份,將有國際羽球大賽,特地選在高雄,盛大舉辦。

 高雄市對羽球選手的栽培,不遺餘力,像是只有16歲,台灣最年輕羽球天后戴資穎,就在高雄茁壯發展;而隨著2009高雄世運成功舉辦,港都的運動風氣,也隨之推廣盛行。爭取國際賽事,提升高雄能見度,高雄市長陳菊,展現決心,要將海洋首都,打造成健康新都。(民視新聞 王靖淳、洪進吉高雄市報導)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2/11/2bki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