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史上第一次以「高雄」為名的國際羽球比賽「高雄國際羽球挑戰賽」原定11月24至28日在高雄中學體育館舉行,不過因為11月27日就是五都大選,在選舉維安的考量下,比賽已確定延到12月1日舉行。

雖然是3星級的比賽,總獎金只有1萬5000美元,不過高雄國際羽球挑戰賽是世界羽壇史上第一個以高雄為名的比賽,主辦的高雄市羽球委員會表示,雖然賽事還沒開始報名,但是應該可以吸引10至20國,大約200多名的羽球好手參加。

原定11月24日開幕的高雄國際羽球挑戰賽,因為準決賽當天遇上五都大選,在選舉維安的考量下,經相關單位協調後已改到12月1至5日舉行。

為了第一次以「Kaohsiung」為名稱的國際羽球比賽,主辦單位也費盡心思,砸下重金委託八大娛樂K台進行實況轉播;羽委會總幹事戴楠凱說,八大將轉播12月4日的準決賽以及5日的決賽,其中5場的決賽包括男單、女單、男雙、女雙以及混雙確定會轉播,但準決賽10場受到時間的限制,不一定場場轉播,但播出6、7場應該沒問題。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6/78/2eeb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