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2011年1/5~1/9於新莊體育館舉辦的「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預計將吸引世界前八的好手前來台北參與比賽,在羽球迷心目中,前來觀看這項賽事已經成為明年初最重要的活動之一。而為了讓更多台灣民眾也能熟知這項賽事,VICTOR特地在12/25(六)中午在台北101旁舉辦宣傳活動來為這項比賽進行造勢。

 這次代表台灣參加「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的選手,包括女雙的程文欣、男雙的方介民/李勝木都蒞臨台北101為這場賽事做宣傳,現場也揭曉了明年比賽的參賽選手,包括世界第一男單的李宗偉、韓國第一男雙李龍大/鄭在成,甚至連好久不見的中國大軍也都會來台參賽。

 中華隊選手對於這次能在台灣參加這麼大的賽事都感到相當的榮幸,當被問到對本次比賽的期許時,選手也都很謙虛的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期望能爭取到好成績。去年曾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年終總決賽拿下季軍的台灣「黃金女雙」之一的程文欣表示:「在之前的廣州亞運上,很高興能代表中華隊拿下羽球史上的第一面個人賽獎牌,接下來的年終總決賽,希望也能代表台灣獲得佳績。」除了暢談對參加比賽的期待外,中華隊好手也在台北101現場進行了一場羽球表演賽,雖然現場有風勢的影響,但選手紛紛表示對於在101旁邊打羽球感到相當有趣,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本次活動現場除了有選手站台外,VICTOR也特別邀請到多位可愛的「勝利甜心」為現場活動造勢,除了為選手加油打氣外,勝利甜心也在現場為各位走秀展示VICTOR為明年總決賽特別製作的最新紀念T-SHIRT,並且在現場與民眾同樂。活動最後由最受歡迎的甜心抽出2位民眾獲得總決賽最後一天的門票,製造本次活動的最高潮!

 「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將在2011年1月5日到1月9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這項比賽邀請了世界前八強的選手來台獻藝,也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過最大型的羽球賽事,預計將在台灣掀起一波羽球熱潮!!!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6/17/2jnw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