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要找到知心好友不容易,如果要找到心靈契合、又能並肩作戰的好友,找個血型、星座相同,甚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隊友,應該是個好辦法。

 這種難得的情況,就發生在新豐高中李邡瑀和吳毓倫的身上,兩人從國中開始聯手征戰,攜手進入高中打拚,昨天更一起登上亞青、世青羽球國手選拔賽女雙后座。

 「只能說真的很有緣吧!」吳毓倫笑說,她們從國一相識,得知彼此生日同一天都很驚訝,最巧的是,兩個人連身高、血型甚至歌壇偶像都是同一個人,李邡瑀說:「以前聽人家說心靈相通,直到遇到吳毓倫我才相信這句話。」

 指導教練李宜勳坦言,兩名愛徒高一聯袂晉升甲組,卻因戰力考量,硬把兩人「拆散」,去年才重新搭配的兩人,今年就在國手選拔賽繳出亮麗成績單。

「和別人搭配時,我超想回到吳毓倫身邊。」李邡瑀開朗地笑說,兩人從國一就是雙打伙伴,中間雖也有過短暫拆夥,不過還是最習慣和老搭檔聯手,一旁吳毓倫也附和說:「對啊,對啊,那時我也好想念李邡瑀喔。」

 李、吳兩人離鄉背井在台南唸書、打球,就連宿舍都住同一間,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在彼此心中,兩人就像親姊妹一樣,有什麼秘密,都只告訴彼此。不過,她們也承認:「還是會吵架啦,多半都是打球觀念不同,但只要下了球場,很快就沒事了。」

 (記者龍柏安)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1/78/20f8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