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龍柏安/台北報導〕歷史悠久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即將在3月3日於伯明罕登場,台灣將由「寶島一哥」謝裕興領軍,加上重修舊好的「黃金女雙」簡毓瑾程文欣再度聯手出擊,期望突破近十年無法闖過的8強障礙。

 全英公開賽從1989年創賽,至今適逢100屆(曾因世界大戰停辦過),也因曾當過非官方的世界錦標賽,因此又有「小世界盃」稱號。

 即將前往英國的簡毓瑾坦言,生涯首度踏上全英舞台,就讓她下定決心:「要學好英文、還要練好球。」阿瑾強調,全英比賽的氣氛和其他國際賽非常不同,「大會可以營造出一種氣氛,彷彿站上了球場,你就是明星。」

 男友謝裕興也透露,全英的現場觀眾,遠比歐洲各站來得多,「參加全英,會讓你有種像在打奧運的錯覺。」

 大會贊助商YONEX也利用比賽恰逢100屆,推出全英紀念拍,台灣YONEX行銷企劃部經理蔣志麟說:「這支球拍全球限量兩萬支,台灣只有800支,拍框以奈米錐製成,加上專利技術的T型接面『瘦身』24%,才能打造出這支87公克的全球最輕球拍。」

 蔣志麟強調,這支紀念拍中管採記憶鈦打造,兼具延展性與彈性,殺球就像甩鞭一樣有破壞力,也是單打好手的致勝武器。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8/78/20o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