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都是先丟前面兩點,不過男女隊命運卻大不同。

 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台灣隊昨日喜憂參半,女子隊在淘汰邊緣力挽狂瀾,以3:2後來居上擊敗香港,為晉級保留一線生機;男子隊則以1:3敗給日本,無緣世界組決賽。

 

寶島女單好手白驍馬昨肩負止敗重責,第三點出賽的她以21:14、21:13力退香港球員張雁宜,為台灣止住頹勢,接著女雙組合程文欣/姜凱心、簡毓瑾/王沛蓉都順利奏捷,在驚濤駭浪中拿下勝利。

 女子隊在優霸盃分組預賽目前與印度並列第二,今天兩隊將正面交鋒,贏家將能取得晉級門票,只要闖進第二輪窄門,台灣才有機會取得世界組參賽門票。

 男子組不敵日 無緣世界組決賽

 湯姆斯盃方面,腳傷未癒的男單「一哥」謝裕興昨忍痛上陣,無奈不敵日本名將田兒賢一,次點男雙陳宏麟/林祐瑯又沒能拿下,台灣隊陷入0:2絕對劣勢。

 第三點薛軒億雖以21:17、21:16拍下山田和司,無奈第四點的男雙組合李勝木/方介民,再敗東洋搭檔數野健太/早川賢一,也確定無法挺進5月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湯姆斯盃世界組決賽。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6/78/212f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