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7日綜合報導)總獎金8萬美元的德國羽球公開賽,中華隊陳宏麟與林祐瑯今天凌晨以直落二擊敗香港魏仁君與王偉康,闖進男子雙打決賽,將與中國組合柴飆與張楠爭金。

 除了陳宏麟與林祐瑯之外,中華隊在這次德國公開賽中表現十分出色;另1組男雙李勝木與方介民打進4強後,才敗在柴飆與張楠拍下,簡毓瑾程文欣的女雙也同樣打進4強,可惜準決賽不敵中國的第1種子組合馬晉與王曉理,止於4強;而廖敏竣與吳俊緯的男子雙打,雖然僅止於16強,但廖敏竣與吳俊緯在首輪就擊敗了世界排名第8的馬來西亞鍾騰福與李萬華。

 陳宏麟、林祐瑯與魏仁君、王偉康過去1年來就曾經3度交手,陳宏麟與林祐瑯雖然拿下3連勝,但除了去年在香港東亞運之外,在台北公開賽與稍早前的湯姆斯盃團體賽,雙方都打滿3局,而且陳宏麟與林祐瑯都是先輸掉首局之後再逆轉。

 不過今天的準決賽,陳宏麟與林祐瑯一開賽就全力進攻,在4比4平手後,拉出一波8比0的攻勢,順利的以21比14拔得頭籌。

 第2局戰況略顯膠著,不過陳宏麟與林祐瑯在17比16領先時,再一口氣連拿3分聽牌,雖然魏仁君與王偉康追回兩分,但陳宏麟與林祐瑯終場仍以21比14、21比18拿下勝利。

 陳宏麟與林祐瑯決賽的對手柴飆與張楠,雙方曾經在去年的東亞運準決賽交手,陳宏麟與林祐瑯當時以直落二獲勝。如果表現正常,陳宏麟與林祐瑯有機會繼去年的台北公開賽之後,再次拿下國際大賽的冠軍。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7/5/21lk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