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第三十九屆勝利清晨盃國際羽球錦標賽將從9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號)舉行,繼去年多人完成十連冠紀錄後,今年續有9人挑戰「十連冠」,完成目標者仍可獲賓士汽車一輛,若有多人達成紀錄將共享榮耀,這項在國內羽球比賽罕見的獎勵辦法,完成難度相當高,上屆達到目標的選手都直說「好運啦!」,對此歷史時刻的到來,中華民國全民羽球發展協會希望大家一起來見證。

  由羽壇大老吳文達親手創辦的清晨盃今年邁入第39年,繼去年首度有人完成「十連冠」紀錄後,本屆仍有9人持續朝此目標邁進,包括陳千惠、張文松、黃正龍、李敏華、陳愛彌、陳健倪、林友茂、林礽成、張婷君等人,他(她)們距離當初設下的艱難門檻(10連冠可獲賓士汽車一輛)僅剩最後一步,賽前每人皆表示,將盡力達成這項難能可貴的紀錄。

   這項獎勵制度緣起於2001年第三十屆清晨盃羽球賽,當時會長吳文達、吳俊彥父子向中華賓士關係企業御麒興業募得2輛賓士轎車,分別獎勵從第二十九屆至第三十八屆、第三十屆至第三十九屆,連續十屆在任一組摘冠的球友。但若有2人以上符合條件,將共同獲得賓士高級轎車一輛,今年計有9人符合資格,爭搶這份難得一見的殊榮。

  2010第三十九屆勝利清晨盃國際羽球錦標賽今年報名人數多達2,300人,打破歷年參賽人數紀錄,參賽的國外隊伍相當踴躍,包括有新加坡日本、韓國、中國、中國澳門、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台灣等國家及地區參與賽會,外隊以中國大陸及港澳地區達392人最多,日本167人居次,馬來西亞109人。

   另外,本屆賽會期間將於台北市立體育館7樓舉辦「紀念四川汶川大地震兩週年」名家書畫義賣活動,這項由全球華人羽毛球聯合會發起的義舉,獲得中華民國全民羽球發展協會及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與響應,兩單位「拋磚引玉」率先捐出10萬元,希望參與清晨盃的球友及各界人士到場踴躍認購。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8/13/23j0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