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羽球錦標賽在印度新德里舉行,中華隊兩組男子雙打陳宏麟和林祐瑯以及方介民和李勝木都順利打進四強,繼續朝決賽挺進;女子雙打第一種子程文欣簡毓瑾也晉級四強,至於男子單打薛軒億在八強輸給日本選手,結束中華隊單打賽事。(陳楷報導)

 薛軒億八強的對手是世界排名14的日本第一好手田兒賢一,田兒上個月在全英公開賽連續打敗大陸的陳金跟鮑春來兩位名將,成為44年來第一個打進全英公開賽冠軍賽的選手,雖然敗給李宗偉,依舊聲名大噪;薛軒億出戰田兒,第一局一路落後以13比21落敗,第二局雖然在中段一度取得16比13領先,但是田兒連得八分,薛軒億還是以直落二出局,中華隊結束本屆亞錦賽的單打賽事。

 不過男子雙打方介民跟李勝木苦戰三局以17比21、21比12、21比13逆轉打敗第四種子印尼的薩普拉跟韋加亞,打了47分鐘晉級四強;第一種子陳宏麟跟林祐瑯也打了52分鐘,前兩局19比21、21比15輸一局又追平,決勝局從0比6落後連得七分,最後以21比18險勝馬來西亞的麥喜俊跟陳偉強,兩組男雙四強都要出戰南韓選手。

 女子雙打簡毓瑾跟程文欣只打了26分鐘就以21比6、21比5輕取印尼的奧古斯丁跟瓦右妮,謝霈臻跟王沛蓉則以20比22、21比16、18比21飲恨敗給泰國的薩維崔跟瓦恰拉彭出局。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7/1/241s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