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距離完美,陳宏麟/林祐瑯只剩最後一步,他們希望拿冠軍,為這次亞洲羽球錦標賽劃下句點。

 2010亞洲羽球錦標賽,昨天進行4強準決賽,台灣3組人馬迎戰,僅有陳宏麟、林祐瑯挺進壓軸冠軍戰,兩人昨以21:18、12:21、21:18挑下南韓韓湘訓/黃智萬,今天將面對同樣來自南韓的曹建雨/柳延星。

 「陳林配」今年雖痛失國內排名王座,轉戰國際表現不跌反升,先在德國公開賽拿下亞軍,又在瑞士公開賽擊敗北京奧運金牌得主,聲勢暴漲。

 這次亞洲錦標賽,「陳林配」高居大會頭號種子,一路過關斬將直奔冠軍戰,陳宏麟笑說:「過去我們擔綱頭號種子,結果總是不如意,去年東亞運就是個例子。」

 去年東亞運,被列為頭號種子的「陳林配」,最終決賽不敵自家兄弟蔡佳欣、胡崇賢,名列亞軍,帳面成績並不難看,陳宏麟說:「每場比賽,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拿冠軍,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黃金女雙」簡毓瑾程文欣,昨與中國拍檔田卿/潘攀苦戰64分鐘,先盛後衰以24:22、16:21、18:21名列銅牌,而李勝木、方介民則以18:21、20:22惜敗鍍銅,未能在金牌戰和「陳林配」會師。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8/78/2435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