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第四屆新元隊會內賽。(延期)

 只能感謝凡那比颱風的攪局,讓這次的會內賽得被迫延期,不過還是很感謝0919隊員們熱情的來打球,這真是所謂的「風雨無阻」啊!

 再來就是要討論會內賽延期的時間了,原則上時間訂在十月底了,看看大家意見如何了。

 第三就是1003與藥聯隊會內賽事項,請看前一篇文章,感謝大家配合。

-----分隔線-----

 第四屆新元隊會內賽確定於九月十九日舉行,本次賽制為個人雙打賽,由新元隊隊員分組對抗。

 當日當場進行抽籤配對,敬請當日隊員撥空出席參與,並請提早出席,感謝大家踴躍參與。

 請各位摩拳擦掌吧~加油吧!!

-----分隔線-----

 這次比賽暫訂為九月十九日,但考量此消息尚未完全公布通知各位隊員,有可能暫緩時間延後。

 因十月初可能有藥聯隊將與新元隊進行友誼賽,目前也尚未確定日期以及相關賽制,如有進一步消息亦在部落格上發布,或由總務大哥統一公告,請大家密切注意,感謝!!

-----分隔線-----

 距離上一次第三屆新元隊會內賽,已經足足有八個月之久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手很癢,想要較勁一下咧?!

 所以又要開始策劃第四屆新元隊會內賽的時候又到了,大家趕緊好好提升球技以及練球。

 對了,還要去拜拜,因為要抽籤看看跟誰同一隊,哈哈~

 時間~預計九月十九號。

 人物~新元隊基本隊員,固定及零打人員皆可、屆時將邀請各路人馬蒞臨較量。

 賽制~依前三屆賽制,新元隊隊員部分一律抽籤決定組別,點數由當天人數決定,各隊以總積分合計,詳細賽制可列入討論。

 以下開放討論,如果日期有衝突到,請踴躍提出,目前暫訂九月十九日,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