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斐延姝這記回球出界,讓鄭韶婕以直落二挺進冠軍戰,但這個時候,鄭韶婕已經全身無力,因為原本右腿就有傷,左腳在比賽後半段又抽筋,她是靠著意志力撐完比賽!

 即便取得大多數領先,但越打到後面,鄭韶婕走都走不穩,可是當對手的球一來,她還是盡最大的力量調球、扣殺!

 比賽的後段,鄭韶婕每得一分就大叫一次,給自己鼓勵,她說那時候沒有想輸贏,只想趕快把比賽打完,幸好最後如她所願.而面對8號的冠軍戰,她說沒有特別的球路,也不去想衛冕冠軍這件事。

 鄭韶婕說反正到時候還是一球一球穩穩的打,至於腳不會是問題,大家還是等著看她在場上跑來跑去!

 記者 林曉慧、陳柏諭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7/51/2aoe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