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三的簡毓瑾程文欣,對上世界排名第45,南韓的金旻貞與李孝貞,雙方打得非常激烈。

 雙方的比數咬的很緊,一直打到延長,南韓才以24比2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簡程配打出氣勢,21比18扳回一城。

 比賽來到決賽盤,簡程配從落後到領先,又被拉回平手,看得場邊觀眾緊張萬分,靠著對手失誤,中華隊取得20比16的聽牌優勢,可是卻被連追四球,再打到延長!

 最後簡程配就以23比25輸掉第三局敗北,未能晉級冠軍戰!坦言節奏被打亂是最後輸球的關鍵,不過簡程都說,這場比賽裁判給了他們4次發球犯規,卻沒有說清楚是過腰還是反拍,讓他們有些無法接受!

 羽球女雙四強止步,中午進行的混雙,由程文欣陳宏麟對上印尼隊,結果印尼隊的發球威力大,移動速度也快,最後中華隊就被直落二拍掉冠軍戰!

 記者 林曉慧、陳柏諭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7/51/2aoe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