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男單第三種子、世界第8的印尼西蒙8日發揮的淋漓盡致,輕鬆以21:14、21:11輕取韓國的孫完虎,拿下參加台北賽以來的個人第二冠,追平「丹麥球王」彼德蓋得的紀錄。而男、女雙皆上演「韓國內戰」,李龍大/鄭在成甫於前一天艱苦擊敗「世界一」大馬的古健傑/陳文宏,8日技高一籌,以21:10、21:16首度贏得台北賽男雙冠軍,李/鄭曾於2006年拿過亞軍,當時不敵中國的傅海峰/蔡贇,這是韓國男雙在台北賽的第3冠。

 李孝貞/李敬元繼2006年台北賽摘冠後,8日再闖冠軍戰,但兩人從搭檔變成對手,李孝貞/金旻貞對上李敬元/柳眩榮,最終李/金以21:14、22:20拿下最終冠軍,這也是韓國女雙在台北賽的第4冠。而混雙冠軍戰由印尼2組人馬演出鬩牆戲碼,上週甫於澳門公開賽對戰的亨德拉/薇塔、坦圖威/納西爾,這次再次於台北對決,亨/薇苦戰三局,才以22:20、14:21、22:20擊敗對手摘冠,除了報澳門輸球的一箭之仇外,薇塔更拿下在台北賽混雙第2冠,亨德拉則首嚐冠軍滋味。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8/13/2apo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