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公告]發文請看以下規定,感謝。

 為整合文章統一性,盼各發文者遵照以下規定,感謝大家配合。

一、文章標題請選用以下五項分類選擇為前標,PO者請選擇五項分類,再將該篇文章放入分類中,如果你要讓版主整理也行,可能會被版主幹譙而已,其格式為~

  [公告]為什麼不遵守公告?

二、在文章第一行,請放上發文者名稱,其格式為~

  【發文者:小莉】或【發文者:鄭鄭】。

  本文開始→我是鄭鄭,我愛小莉。我是鄭鄭,我愛小莉。我是鄭鄭,我愛小莉。我是鄭鄭,我愛小莉。我是鄭鄭,我愛小莉。我是鄭鄭,我愛小莉。我是鄭鄭,我愛小莉....

三、六項分類說明包括: [公告]、[分享]、[推薦]、[新聞]、[討論]、[好康]

[公告]-凡指球隊之制度、規章、重大事項宣布。

[分享]-球隊內各項活動如:會內賽、邀請賽、外地球聚等,活動文章或照片分享。

[推薦]-包括推薦各大關於羽球之比賽、教等學網站(頁),良好盼與大家分享之文章、照片等。

[新聞]-關於羽球各項重要發佈之新聞報導。

[討論]-無論是比賽、踢館、出遊、聚會、聚餐等活動。

[好康]-關於球隊各項好康之優惠活動公布。

四、如果有其他建議可於留言版上提出,或是請向各單位負責人例如現任總務大哥、未來隊長、未來公關先生小姐等。

五、感謝大家配合,一起攜手將新元隊帶進創新的紀元。

註:趕快介紹新球友來打球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