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阿官】

話說上禮拜三得劭自己偷偷跑去鶴聲國中打球,結果被某位教練叫去拖地板,頓時覺得自己的隊友怎麼可以被欺負,所以決定這禮拜三要去踢館,踢什麼館??就是一到球場就拿兩支拖把給某教練拖地,哼....

結果這禮拜三去的時候,阿官也就是我在練球的時候,馬上就被某教練指正了我的平球動作,指導一次還不夠,居然還來指導第二次,我火了就跟他說:「我知道你說的,不過就是練球嘛!」不過,我猜想他沒有聽到,呵呵...

接下來,阿官和許先生上去打第一場之後,就被總幹事說要安排我們過去強一點的地方打,因為他在評估我們的實力???!!金賀...

再來,莊先生與得劭上去打了一場,結果....有點兒慘,在這裡不方便說比數啦,再繼續上去跟同組人打第二場,結果比有點慘好多了喔,嘿嘿...至於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只能說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總之呢,這次的踢館行,莊先生和得劭的組合像被什麼東西打到一樣,哩哩辣辣,其實最厲害的還是許先生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不用說太多都嘛知道他很厲害,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吧~~

以上,鶴聲國中踢館行報告到此,敬請期待潮州踢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