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學教練簡毓瑾說,這一切都是「意外」,因為誰都想不到在亞青、世青國手選拔賽上,男生勝部四強當中,雄中就包攬了3席,也意味至少有1人能挺進冠軍賽。

 高三的何致穎和洪嘉駿,兩人私下就是好友,今天兵戎相見爭搶寶貴決賽門票,洪嘉駿說:「我不會放水,會全力以赴。」何致穎則回嗆:「我喜歡和嘉駿打,因為他太好打了。」

 球風快又刁鑽的洪嘉駿,在簡毓瑾眼裡是個奇葩,「他擁有世界級選手的身材條件,孔武有力又有速度,打得好時連謝裕興都未必接得到他殺球,但是爛的時候連女生都打不過。」

 洪嘉駿則坦言,賽前他自評「只贏一場就不錯了」,如今不但連闖兩關、還有機會挑戰冠軍門票,他搞笑地說:「晚上回家的時候,何致穎要載我,我在車上想想怎麼把他踹下去比較快。」

 國三就拿下全中運男單金牌的謝秉軒,則是雄中頭號男單,手法技術優異的他,至今仍未取得甲組身分:「我每次都闖進前八,無奈就差臨門一腳。」

 謝秉軒賽前目標設定要搶進前三,眼看計畫就要達成,他篤定地說:「我是高二,但明年就超齡了,這是我生涯最後一次挑戰青年國手門票,我不想有遺憾,一定要贏。」 (記者龍柏安)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9/78/20a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