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龍柏安/高雄報導〕扛著東亞運國手招牌,小將戴資穎沒有漏氣,昨在亞青、世青羽球國手選拔賽女單戰場,「戴戴」連過兩關輕鬆晉級勝部四強,今天將碰上高市新莊高中曾育玲,期望一舉挺進冠軍賽。

 上屆亞青拿下銀牌的戴資穎,歷經東亞運洗禮,更有大將之風,昨天首輪她先以21:8、21:8拍下大同高中蘇致萱,再以21:9、21:8血洗松山高中江昕?;美中不足的是老姊戴靖潔勝部16強買單,落入敗部,姊妹無法同歡。

 戴資穎兩役都沒讓對手得分超過10分,賽後被問及這個問題,她笑說:「運氣比較好。」上一屆亞青她拿下第二,世青卻因與全運會撞期,她選擇放棄。

 大同高中「王牌殺手」的程琪雅,去年世青選拔賽兩度擊敗球后許雅晴,少年盃也拍下戴資穎,昨天她以20:22、13:21提前輸給曾育玲,落入敗部,賽後她洩氣地說:「第一局該贏沒贏打壞氣勢,真的很悶。」

 2年前乙組排名賽,曾育玲在四強輸給程琪雅,甲組門票險些弄丟,所幸最後她有驚無險晉升甲組,這回再碰頭,她說:「我算報了一箭之仇。」

 今年亞青羽球錦標賽將於馬來西亞舉辦,世青則在墨西哥,選拔賽各組4強,將能披上國手戰袍出征。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9/78/20a8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