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後不得閒 照練球

 〔記者龍柏安/高雄報導〕兩張國手門票,加上選拔賽冠軍,戴資穎卻換不到半天「榮譽假」,讓她在歡喜之餘,多了一絲無奈。

 高雄中學「超級新鮮人」戴資穎,昨在亞青、世青羽球國手選拔賽女單冠軍戰,以21:12、21:14挑落松山高中江美慧,榮登后座,賽後還沈浸在奪冠喜悅中的她,聽到教練說,「下午要回學校。」臉上的喜悅,立刻少了幾分。

 年僅15歲的小戴,在本次國手選拔賽中,以未失一局完美表現封后,教練簡毓瑾表示,愛徒的天分和能力出眾,早已超越同儕,「她的球,有些連我都打不出來,她拿冠軍,我一點都不意外。」

 昨天小戴的父母親都在場邊觀戰,當寶貝女兒確定奪冠的剎那,父母親都開心地為她鼓掌慶賀,賽後爸媽還獻上香吻,讓她有些不好意思。

 開心的情緒沒能維持多久,當她聽到教練要她下午回到學校,她不可思議的詢問:「還要練球?」簡毓瑾耍神秘地說:「不一定,反正先回去就對了。」

 落敗的台電小將江美慧,雖在冠軍戰落馬,敗部挑戰再碰隊友陳彥樺,她以21:16、21:9拿下亞軍,輸球的壞情緒,才獲得紓解,「起碼還保有公費資格,結局還能接受。」

 男單部分,西苑高中謝豐澤,則以21:15、21:13擊敗高雄中學何致穎,如願拿下冠軍,賽後他開心地說:「我要打電話跟媽媽分享這個好消息。」搞笑的他接著補了一句,「她可以不知道甲組是什麼,但總不能連國手都不懂吧!」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1/78/20f8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