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高雄市體育會羽球委員會11月將首度舉辦3星級的國際挑戰賽,在艱困的政治現實下,獲得重大突破,世界羽球總會同意,比賽名稱冠上「高雄」,而非主辦國「中華台北」,且已列入羽總年度行事曆。

 2010高雄國際挑戰賽將於11月24至28日在高雄中學舉行,總獎金雖然才1萬5000美金,屬於3星級,且排在亞運之後,但羽委會認為,比賽可累積奧運積分,可望能吸引20多國一流選手報名。

 羽委會總幹事戴楠凱說,申辦這場國際賽受限於奧會模式,主辦國填的還是Chinese Taipei,但名稱決定大膽使用「Kaohsiung」時,曾被建議最好沿用Chinese Taipei,否則恐遭羽總退件,但他還是堅持先送再說。

 羽總最後並未反對使用「高雄國際挑戰賽」(Kaohsiung International Challenge);戴楠凱說,其實使用城市名,已有大阪公開賽的先例,因此他覺得挑戰賽冠上高雄是有機會過關。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9/78/23kd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