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第二種子、我國男雙好手陳宏麟/林祐瑯於台灣時間7日凌晨在總獎金8萬美元的德國公開賽四強準決賽中,僅花22分鐘就以21:14、21、18直落二解決中國香港的魏仁君/王偉康,順利晉級最終冠軍戰,對手為第五種子的中國選手柴(風炎)/張楠,目前世界排名已躍居第九的陳/林,有機會繼去年台北公開賽奪冠後,再次於國際大賽中一嚐冠軍滋味。

  這次參加德國公開賽的台灣選手,除陳宏麟/林祐瑯演出優異外,包括男雙方介民/李勝木及重新搭檔出擊的「黃金女雙」簡毓瑾程文欣也都打進四強之林,可惜方/李於準決賽以18:21、11:21不敵柴(風炎)/張楠,簡/程則以13:21、11:21輸給第一種子、世界第二的中國馬晉/王曉理,皆無緣闖進冠軍戰。至於另組男雙廖敏竣/吳俊緯雖16強敗北出局,但首輪以直落二擊敗第一種子、世界第八的馬來西亞老將鍾騰福/李萬華,表現亦令人讚賞。

   陳宏麟/林祐瑯與魏仁君/王偉康真的非常有緣,不僅去年台北公開賽冠軍戰交手,去年底香港東亞運男子團體賽也對上,連不久前的湯姆斯盃亞洲區預賽又再次遭逢,三次對戰陳/林僅在東亞運以直落二獲勝,另兩次都先輸掉首局,再演出逆轉戲碼,最終皆以二比一艱苦取勝。但這次德國公開賽陳/林不願歷史重演,一開賽就火力十足,首局4:4後打出8比0攻勢,一口氣把比分拉大為12:4奠定勝基,並以21:14搶下該局。

   次局前半段戰況陷入膠著,雙方6度平手,泰半時間陳/林都保持領先,但魏/王始終緊咬比數,後半段有4次追到僅落後1分,陳/林於17:16時拉出3比0,取得20:16聽牌優勢,雖魏/王再下2分,卻難擋陳/林贏球氣勢,最終台灣男雙陳宏麟/林祐瑯就以21:14、21:18拿下勝利,搶進最終冠軍戰。決賽對手柴(風炎)/張楠曾於去年香港東亞運個人賽四強戰交過手,當時陳/林以21:18、21:16贏球,換言之,只要臨場正常發揮,有濃厚摘冠機會。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7/13/21l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