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比賽新概念】聯盟爭霸

團隊榮耀 制霸台灣

 

台灣第一 放膽來爭

 

 【VICTOR訊】今夏全台最強、話題性十足的羽球聯盟爭霸戰-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即將於5/16開放球友報名參加,這項比賽將在北、中、南進行分區預賽,活動主打「台灣第一 放膽來爭」,預計引爆整個台灣的羽球熱潮。

 

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是台灣羽球界第一次以聯盟的型式所舉辦的比賽。主辦單位VICTOR表示,透過團體報名組隊參加聯盟競賽,更能凝聚出團結士氣,比賽激盪出的對抗火花也更有看頭,相信球友一定能樂在其中。

 
 這項比賽VICTOR將提供高水準比賽規格,預計在北、中、南選出最後八強,除了提供晉級球隊裝備贊助外,VICTOR也將在台北京華城打造最終的決賽舞台,讓八強好手在百貨公司裡用球技比拚廝殺,看看誰才是最終的台灣第一。而VICTOR也將免費贊助冠軍球隊,前往韓國欣賞2012年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除此之外VICTOR也將大手筆打造冠軍金盃,讓球友畢生難忘奪冠滋味。

 
 近年來,羽球運動在台灣蔚為風潮,台北市各區運動中心的羽球場一到晚上,滿滿的人潮佔據球場,在振臂歡呼聲中彼此切磋球技,盡情享受汗如雨下的揮拍樂趣。今年,VICTOR提出「VICTOR TAIWAN LEAGUE」的概念,希望透過聯盟競賽的模式,讓廣大羽球愛好者有表演舞台,除了以球會友,更有機會展現平常訓練出來的精湛球技。只要你夠膽識、只要你球技出眾,你將有機會成為「VICTOR TAIWAN LEAGUE」的耀眼明星!

 

 

 「台灣第一 放膽來爭」,你準備好了嗎?趕緊至VICTOR全省經銷商索取報名表,或上網http://www.victorsport.com.tw/campaign/2011twnleague查看比賽相關資訊。不要猶豫!放膽來參加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

 

 

比賽資訊

時間

地點

報名隊數

北區預賽(台北)

7/16

台北市成功高中體育館

48隊取3

中區預賽(台中)

7/23

台中市江文岳運動休閒概念館

32隊取2

南區預賽

(高雄)

7/30

高雄市鳳西羽球館

48隊取3隊

決賽(台北)

9/3

台北市京華城

8隊爭冠

                                                                                                                            

文章來源:http://www.victorsport.com.tw/campaign/2011twnleagu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