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20日電)總獎金高達20萬美金的瑞士羽球超級盃,重新組合的台灣女雙簡毓瑾程文欣,今天在女雙8強賽以2比1擊敗中國的杜婧與潘攀,闖進4強,也追平去年的成績。

 簡毓瑾與程文欣從北京奧運之後,分分合合,這次在中華隊總教練李松遠的積極斡旋下,再加上雙方都希望繼續打下去,以2012年倫敦奧運為目標,因此再度聯手出擊,果然打出佳績。

 這場比賽的對手杜婧與潘攀,杜婧是北京奧運女雙金牌,而且簡毓瑾與程文欣過去對上杜婧與于洋的組合,一勝難求。這次杜婧與于洋拆夥,但仍是大考驗。

 目前世界排名雖掉到第7,但簡毓瑾與程文欣仍是這次比賽的第3種子。在激戰55分鐘之後,以21比19、17比21、21比18力克第6種子杜婧與潘攀,追平了去年在瑞士超級盃打進4強的成績。

 簡毓瑾與程文欣在準決賽中,將遇上第7種子的于洋與田卿。

 至於打進混雙8強的陳宏麟與程文欣,今天以9比21、21比13、17比21不敵南韓組合申白(吉吉)與柳賢英;男雙陳宏麟與林祐瑯也以17比21、27比29敗給日本的平田典靖與橋本博且,都止於8強。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0/5/22er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