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女雙」果然不是蓋的!再次重新搭檔的簡毓瑾程文欣於台灣時間20日清晨,在總獎金20萬美元的瑞士超級盃遭遇中國選手杜婧/潘攀,雙方激戰55分鐘,簡/程以21:19、17:21、21:18艱苦獲勝,順利打進最後四強,兩人在去年此時,也打入這項比賽的四強,如今已追平紀錄,能否更上層樓,就要闖過下輪對手中國的田卿/于洋這一關。

 目前世界第七的簡/程自2008京奧返國後,幾度分分合合,雖兩人分別尋覓其他選手搭配出擊,但成績始終未能超越她們倆合拍的威力,在現任中華隊總教練李松遠堅持下,兩人從今年2月的湯優盃亞洲區預賽再次攜手合作,這趟歐洲之旅可以看到簡/程依舊是台灣表現最穩定的組合,德國公開賽四強止步,全英超級盃打進八強,如今瑞士超級盃更挺進四強。

 此次名列大會第三種子的簡/程,去年瑞士超級盃四強賽輸給京奧女雙金牌、中國的杜婧/于洋,無緣晉級冠軍戰,而簡/程與杜/于的生涯對戰更是一勝難求。今年雖然世界排名第一的杜/于改配其他隊友參賽,但面對這組宿敵,簡/程絲毫不敢大意,尤其連續兩關都要遇到第六種子杜婧(潘攀)/第七種子于洋(田卿),等於是另類挑戰。

 被看好的混雙新組合陳宏麟/程文欣遭遇韓國的申白喆/柳賢英,雙方打了52分鐘,前兩局互有輸贏,決勝第三局,一路落後的陳/程苦苦追趕,好不容易追至17:17,卻遭對手連拿4球,最終便以9:21、21:13:17:21落敗,無緣繼續挺進,不過兩人首度搭檔就打進超級系列賽前八,他們的未來性值得期待。隨後陳宏麟/林祐瑯迎戰日本的平田典靖/橋本博且,兩組人馬實力相當,激戰39分鐘,次局更打出23度平手,最終陳/林以17:21、27:29敗下陣,於八強止步。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0/17/22el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