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8日專電)2010年亞洲盃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決賽,中國隊除包辦男、女單冠、亞軍外,女雙也擊敗馬來西亞奪冠。混雙由馬來西亞拍倒南韓搶下第一。

 2010年亞羽賽今天在印度新德里舉行各組冠、亞軍賽。

 女雙決賽只花26分鐘,中國的田卿/潘攀就以21-10、21-6,直落二成績,輕鬆打敗馬來西亞的許嘉雯/溫可微。

 本屆亞羽賽的男、女單打決賽,都是中國隊的天下。男單由大會第2種子林丹,以21-17、21-15,2比0擊敗新秀王睜茗;女單由李雪芮以21-13、18-21、21-19,2比1力克劉鑫。

 混雙由大會第7種子馬來西亞的陳炳順/吳柳螢以21-17、20-22、21-19,2比1擊敗南韓的柳延星/金旼貞奪冠。

 稍後,亞羽賽將進行最後一場決賽,中華隊陳宏麟/林祐瑯出戰南韓的曹建雨/柳延星。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8/5/243u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